瀏覽次數:1259by:思鷺科技

源起

 
 經營技術團隊主要是奈米技術成員與材料應用開發成員組合而成。
 經營核心團隊在產業界均有數十年以上材料開發與製造管理經驗;
技術應用領域擴及半導體產業、LCD面板產業、光電通訊產業、
微機電產業(MEMS)以及其它材料應用領域。
 首先導入應用的產品是奈米級擴散型導光板(nano-Diffusion Light Board)及其應用產品;我們的研發團隊成功的開發出不同於LCD面板背光模組(back-light unit)導光板(Light Guide Plate)材料,命名為nano-DLB。
 主要產品特點在於不需要任何後續加工和繁複的模擬設計即可取代
現有導光板LGP (Light Guide Plate),本產品不僅可提供使用者方便快速應用而且能達到大型尺寸化目的。
 思鷺科技研發團隊不僅在導光材料的開發與應用,更同步著手於噴墨核心材料的開發與硬體機構整合應用;以期富於產品更多的附加價值與機能的提升,本公司研發的產品將會陸續發表以提供各產業界使用。
 

 
發展 -照明


 奈米導光板的應用,因與LED配合,產生出一種極為省電、節能的照明概念。突破LED過度刺眼的問題,如今產生出劃時代的平板照明。經營技術團隊現今正致力投入「業界最薄」、「最安全且長壽設計」、一體成形質感設計。並且與相關技術引入高效能充電電池、無線控制設備,以期創造出新一代的照明生活。

 

發展 -廣告


 透過奈米導光板和噴墨技術的結合,近年在平面廣告的發展與能見度逐漸開啟。超薄燈箱以優異的價格、驚異的設計、透明燈片與全彩墨水的質感,正逐步打開平面廣告的新視野。